close

 

 

 

   嘿!你有沒有幻想過,自己未來的另一半?

 

   我覺得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擁有美貌、財富,和無人能及的幽默感,當然最重要的,是一顆愛我的心。

 

   可是隨著年歲增長,現實會逼迫你接受事實,於是,我們對另一半的冀望減半再減半。

 

   就像我們都聽過的一則笑話,到最後,女生只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要是個禿頭就好;而男生,則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要是個帶不出門的肥婆。

 

   夢想,是偉大的;但是現實,是卑微的。

 

   你說,你想像中的另一半,其實並不完美,她有著倔強的脾氣、不服輸的個性,愛流淚的眼,還有一顆只有你才知道的柔軟的心。

 

   她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適合你的。

 

   我那時開玩笑地對你說:你幻想中的另一半,跟我好像啊!

 

   你沒說話,只是淡淡微笑。

 

   後來,我的另一半一直都沒有換,但我卻在愛情裡,遺失了原來的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心中,學習自己堅強,並且認清當初堅執愛著的那個人,並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

 

   只是,那麼久的感情,我卻沒有快刀斬亂麻的決心,寧可痛,也不願意看見他皺眉神傷。

 

   你更慘!你幻想中的女神一直沒出現,所以你始終都是孑然一身,無牽無掛。

 

   其實有時我會羨慕你,羨慕你總是能對愛情充滿美好幻想,羨慕你不用為了愛情憂傷嘆息,羨慕你會為了下一段感情,用心期待,期待它的翩然降臨,期待幸福的到來。

 

   你說,愛情是每個人心中的願景,你願意為此,日夜祈禱、等待,等到那個屬於你人生中的女主角出現,陪你一起實現你的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