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作了一個夢,是個惡夢。

 

    我夢見小編拿了我mail 給她的部份稿子印成鉛字,裝訂在即將發行的某個網路作家的書裡,當成是一種宣傳手法,並且作了書腰,預告大家我的新書將在十二天後發行。

 

    夢裡的我聽見這件事,當下五雷轟頂,眼淚馬上掉下來,十二天耶,十二天後我的書就要發行,而我的小說卻只寫了三分之一。

 

    更慘的是,聽說行銷已經開完會議,商討要用什麼方式來promo我的新作品,一得知這個消息,我馬上化眼淚為怒氣,對著家人亂發脾氣一通,接著用腳狂踼我的電腦主機(電腦主機含著淚說:啊~我是無辜的……)。

 

    醒來後,馬上慶幸還好只是一場夢(不過這場惡夢真的讓我嚇哭了)。

 

    下午跟弟弟用msn聊天,跟他說我作了場惡夢的事,他居然跟我說:「我看你還是認真點吧,快點把小說寫完,別忘了,我們還要去體驗新的 online game耶!」

 

    或許你們不會相信,不過我弟的這番話真的一棒打醒我,為了online game,我回家後,真的就很振作的打開電腦,找出寫了一半的小說電子檔,乖乖的坐在電腦前敲字了。

 

    每個人或許都有一個讓自己前進的目標,不過不管那個目標是什麼(電玩也好,看比基尼辣妹也好),只要是能讓你往前邁進的目標,那都是好的。

 

    一起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