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過溫泉,李孟奕他們還去溫泉餐廳吃了一頓豐盛的餐點,吃到連平常都小鳥胃的周曉霖也忍不住胃口大開,李孟奕笑她其實應該有潛力,可以把小鳥胃培育成老鷹胃,再進化成小豬胃。

 

    他得到的回答,是周曉霖的白眼無數枚!

 

    回程的時候,已經是接近黃昏的時候,周曉霖抱著李孟奕的腰,享受來自山林間的風,輕拂在臉上的涼爽。

 

    「李孟奕,我覺得我很幸福。」周曉霖把臉貼在李孟奕的背上,大聲的說。

 

    李孟奕沒回答,他只用自己的左手,輕輕的撫摸著周曉霖環抱住他的腰,再交握在他肚子上的那雙手。

 

    「李孟奕,你不要單手騎車,這樣很危險……」

 

    語才落,對向車道就衝出一部車,因為過大的彎度,那部車竟然衝向他們這個車道來。

 

    周曉霖還來不及尖叫,耳邊就聽到尖銳的剎車聲,接著是一聲轟隆巨響……

 

    「……周曉霖、周曉霖……」

 

    耳邊有人在叫她,聲音很急促,她感覺有人在拍她的臉。

 

    睜開眼時,看見的是李孟奕焦急的臉,他在掉眼淚,邊哭邊叫她,見她醒了,終於笑了,又哭又笑的問她:「妳有沒有怎樣?有沒有哪裡疼?還記不記得我是誰?」

 

    周曉霖覺得全身都很痛,好像跑完五千公尺那樣,沒有一吋肌膚是自己的,每個地方都很酸痛,但她努力的扯開笑:「李孟奕,我沒失憶,不過我身上好酸喔,你呢?你沒事吧?」

 

    「妳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李孟奕抱著她,親親她的臉頰,又親親她的額頭。

 

    身邊聚集了越來越多人,李孟奕卻不肯起來,只是抱著她,一下子摸摸她的頭,一下子親親她的臉,沒多久,救護車來了。

 

    周曉霖經由一旁熱心民眾的攙扶,努力的站起來,李孟奕卻站不起來了。

 

    他的小腿骨,摔斷了!是粉碎性骨折。

 

    在救護車上,周曉霖的眼淚像六月的梅雨季,一直一直下個不停。

 

    李孟奕卻一直安慰她,他說:「周曉霖,我們福大命大,以後一定可以更幸福的走下去,真的!所以妳不要哭,這是值得高興的事。」

 

    周曉霖覺得他真的很笨蛋,都什麼時候了,還不忘要講笑話逗她笑。

 

    可是她實在是笑不出來,她很擔心他啊。

 

    李孟奕的父母親在二個小時後,出現在醫院,那時李孟奕已經被推進去手術房,還沒有出來。

 

    周曉霖沒什麼大傷,不過身上有好幾處都擦傷了,幸好她是穿著長袖、長褲,不然恐怕傷口會更嚴重。

 

    李孟奕的爸爸坐在周曉霖身邊,神情雖然有些嚴肅,但看到她身上好幾處被護士包紥得像傷口慘烈的地方,還是不忘關心的問問她有沒有怎麼樣。

 

    周曉霖搖搖頭,淡淡一笑,說:「謝謝李爸爸關心,我沒什麼大礙。」

 

    語氣是輕柔而沈穩的,但其實她心裡緊張得要命,大有醜媳婦見公婆的恐慌。

 

    李孟奕的媽媽則是不斷的在長廊上走來走去,完全沒有辦法平靜下來。

 

    過了一些時候,醫生從手術室裡走出來,問李孟奕的家人在哪裡。

 

    李孟奕的爸爸動作迅速的起身走過去。

 

    「手術很成功,病患現在在恢復室裡休息,等麻藥褪了就會推回普通病房,等等護士會通知你們。」

 

    李孟奕的爸爸再三向醫生道謝,平日的威嚴,此時蕩然無存,只剩無限的慈愛;其實,他是很愛李孟奕的。

 

    李孟奕被護士從恢復室推出來時,已經清醒了,他看看爸爸,又看看媽媽,最後把目光放在周曉霖身上,他朝她笑了笑。

 

    他們全跟著推著李孟奕病床的護士走,走到李孟奕的病房,那是一間單人病房,是李爸爸要求的。

 

    那天晚上,周曉霖自己一個人回到他們的家,在沒有李孟奕的屋子裡,靜靜的流眼淚,想著他。

 

    她沒有睡好,一閉眼就是那個恐怖的車禍畫面,一夢到這畫面,她就驚醒,好不容易又迷迷糊糊的睡著,卻又是相同的夢……這樣反反覆覆,一直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