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1.  堅持。

 

 

 

 

 

 

 

    嚴毅,最近我常在想,有的時候,我們所謂的堅持,是不是一種徒勞無功的執著。

    就好像,明知已經退回到朋友位置的二個人,不可能再回到情人的關係,卻還是傻傻等待奇蹟的出現;明知彼此都不是互相對的那個人,卻還是堅持相信那些日子裡的相互依賴,並不是錯誤一場,也許到最後,還是能夠重新走在一起。

    你曾說過,這樣的我很傻,愛錯就愛錯了,承認錯誤並不會怎樣,只要修正方向,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對的人,重新幸福。

    但我卻不想,從那樣的錯誤裡甦醒。或許是太貪戀那段日子裡的幸福、太沈醉在那種用盡力氣去愛一個人,就算為他死掉也無怨悔的愛情裡,所以我,寧願讓心被撕裂,也不願意朝遠離痛苦的出口前進。

    嚴毅,我能明白你對我無能為力的拯救,也能明白你希望我幸福快樂的祈望。

    然而,很多時候,我們卻沒辦法灑脫的放過自己,總是輕易就讓過去的點點滴滴,緊緊束縛綑綁,動也不能動,任由心酸折磨,也不想瀟灑轉身。

    後來我好像有點明白,每個人,對於某些事,總有一些毫無意義的堅持,之於你、之於我、之於其他人,皆是如此。

    就像,我不願意從離開的愛情裡走出來;就像,你始終努力的想要點醒已經無藥可救的我一樣。

    我們,總是在堅持那些徒勞無功的堅持,分分秒秒,日日夜夜。

 

 

***********************************************************************

先把新故事的片段po上來,讓大家知道我並沒有怠惰喔!! 然後不久,你們就能看到新故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