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3. 期待

 

 

 

 

 

 

   嚴毅,你是否也曾有對某些事、某些人,有過某種期待呢?

 

   因為期待某些事情的來臨,而有了某種程度的堅持;因為期待某個人的佇足凝眸,而開始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

 

   『期待』是一種心靈祈望,祈望某種奇蹟的出現,祈望潛藏在自己內心的願望能夠實現,祈望在時光悠悠過後,能擁有苦盡甘來的甜美果實。

 

   對於愛情,我也曾經抱持著這樣的期待。

 

   期待一個永恆、期待二顆心永遠貼近不分離、期待我和他的故事可以一直寫下去,永不落幕。

 

   但期待終究只能是期待,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傻勁。

 

   因為時間無法定格,對自己曾經摰戀的人的那份愛,也沒辦法維持在永遠盈滿的狀態,所以愛情,終究只是掌心裡的細沙,不管再怎麼緊握,它仍會從指縫間,一點一點的流逝、消失。

 

   可是嚴毅,就算愛情曾經讓我痛、令我哭,我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憎恨它,在很深很深的心底,我還是有期待的。

 

   我期待他能回頭,或者,另一個更好的他,能出現。

 

   我期待那些流過的淚不會再流,或者,從今而後只剩感動或喜悅的淚水。

 

   我期待曾經受過的傷不會再來一遍,或者,自己能夠更堅強無敵,百毒不侵。

 

   我當然也期待,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終於都找到了屬於我們各自的幸福,我還是能夠像現在這樣,電話一撥通,你就能馬上接起,並且毫無任何罣礙的與我暢所欲言。

 

   嚴毅,也許我的期待,有一部份是來自於你,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