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燦並沒有在店裡久留,當勤美開開心心的走過去,和燦燦低聲交頭接耳幾句之後,我看見勤美臉上瞬間僵住的笑容。

 

    一定是不怎麼好的事情!

 

    當下,我的心裡是這麼想著的。

 

    接著,勤美方才跟我聊天時說的那句「燦燦在養身體」那句話,突然從腦海裡蹦出來,像山谷中不斷迴盪著的回音,來回在我的耳畔迴繞。

 

    我佇在原地,看著站在離我不遠處的燦燦,一段時間不見了,燦燦的臉色看起來並不太好,似乎瘦了點,臉色也蒼白了些,難不成她得了什麼無藥可醫的絕症,不然勤美臉上的神情怎麼會難看成這樣?

 

    心裡頭暗忖著,然後隱隱不安起來。

 

    不過我覺得,我一定是想太多了,這麼白爛的小說劇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邊?

 

    這都要怪夏朝陽那傢伙,先前有一陣子她瘋韓劇瘋得很嚴重,一天到晚都會跟我提到韓劇的劇情,偏偏那陣子的韓劇結局都不怎麼好,不是男主角掛掉,就是女主角陣亡。

 

    不過望著燦燦跟勤美二個人臉上的神態,我還是有不祥的預感。

 

    「喂,你幹嘛?」正怔忡著,卻被梓寧拿搖搖瓶偷襲了一下,我摀著手臂,皺眉看她,她誇張的朝我擠眉弄眼,做出搞笑的表情:「看到美女被嚇傻了喔?」

 

    「我才沒這麼膚淺呢。」我搖頭,沒什麼心情跟她玩鬧嘻笑。

 

    「那個女生,」梓寧用下巴朝燦燦的方向抬了抬,問我:「就是你們常常在講的那個燦燦喔?」

 

    「對啊,怎樣?」

 

    「沒有啊,我只是好奇問問,不過,她長的真的很漂亮耶,只是……白了點。」

 

    「這算是缺點嗎?」

 

    我不知道皮膚白也算缺點,但很多東方女生都想要讓皮膚白晰,卻總是不得要領,只好拚命抹一堆美白保養品來淨白肌膚,而燦燦的膚色剛好就是讓許多女生羨慕的那種嫩白色,所以,我覺得梓寧搞不好是在嫉妒燦燦。

 

    「我說的白不是指她的皮膚耶,是指她的臉色,唔,怎麼說呢?就是有一種,嗯……一種病態美啦。」

 

    「妳才有變態醜咧!」我啐她。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些不開心梓寧這樣說燦燦,即使她說的話裡,我也有幾分認同,但站在朋友的立場,我就是不喜歡聽到自己的朋友被批評。

 

    「你幹嘛生氣?我只是把我的感覺說出來而已嘛,又不是在做人身攻擊……咦,怪怪的喔,阿莫,我沒看過你這樣耶……欸、欸,你你是不是在喜歡那個叫燦燦的女生?」梓寧像發現什麼新大陸般的,在臉上堆滿驚喜的笑。

 

    「喜歡妳個頭啦。」我瞪她。

 

    「沒有才有鬼!」

 

    「我只是……」我正想開口解釋,卻被梓寧丟過來的抹布穩穩砸中,我從臉上拿下那塊抹布,大叫:「吼,我的臉……

 

    「三桌跟七桌的客人走了啦,你快點去收一收,我今天不想拖太晚下班,晚上我還有約會耶。」梓寧邊說邊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我現在可是超有身價的漲停績優股呢。」

 

    「績妳個大頭鬼啦,妳的抹布丟到我的臉了啦。」我抗議著,暗暗咀咒她的身價從明天開始就無限期的跌停板。

 

    梓寧沒理會我的抗議,她只在臉上堆滿虛偽的笑,然後把我的托盤丟給我,催促我快點去收拾桌上殘局,她不想再聽我廢話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