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已經有人買到書了,那麼就把你們看完微光的心得放在這裡集中收藏吧 ^^  (其實是Sunry非常渴望聽見大家的聲音啦 >0< )

 

      在這裡不免要小小宣傳一下,10月16日下午2:30 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0 樓的金石堂有一場我跟晴菜『睽違 5 年,今年僅此一場』的簽書見面會,歡迎大家有空來玩玩唷!那時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簽書會結束後,大家可以順便逛一下百貨公司,見識見識整個景氣復甦的壯觀景況,順便好好血拚一下,慰勞自己唷!

 

      今天收到實體書,整個心情非常、非常的大心,因為實在是太漂亮啦!哈哈!尤其是筆記本,真的是一整個正點哪!拿來寫考試重點或記帳什麼的,都很好用喔,呵呵~

 

      關於正在連載的微光,Sunry仍會繼續不斷的po出來,請大家耐心等候,並溫柔支持吧 ^0^

 

      另外,對於有人反應在金石堂買不到書的部分,因為金石堂的網路書店這次微光這本書的進貨貨源不是很足夠,所以目前網路書店的部份是呈現缺貨狀況,不過博客來城邦讀書花園一樣有供貨,而且目前都是79折,喜歡這本書卻買不到的朋友,可以到上述二間書店訂貨,一樣可以買到附有筆記本跟書盒,以及學曆卡的首刷限量版喔!  (路人:大家一起衝吧,go go go~~~)

 

      好!回歸正題。

 

      在吳呈昊跟江子淇的故事還沒誕生之前,這篇心得分享文將會一直置頂( 其實是Sunry想要提醒你們多說說話啦 :p )。

 

      所以,來吧!來吧!把心裡的感覺一股腦兒地全倒在這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