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封面草圖,本想說要等美編完稿好再一起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但因為完稿圖一定又跟草圖有落差(而且根據以往的經驗,我都會覺得滿版的草圖真的比完稿圖美很多),所以還是決定把滿版草圖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唷!

 

     這次的封面構想其實並不難,當編輯問我的時候,故事的進行進度大概還不到三分之二,那時我根本就沒有任何構想。但我這個人平常沒什麼長處,唯一的長處就是「瞎掰唬啦啦」,於是就在電腦前裝模作樣的把我的構想講給編輯聽。

 

     注意過我們封面的人都知道,封面一定是跟故事裡某個場景有關!所以這意謂著「生米已經煮成熟飯」,我必須把自己瞎掰的場景合理化的寫進故事裡(這又是另一段寫作心酸史了,下次有空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是怎麼個心酸法!)

 

     好了!歹戲不拖棚,在晴菜的「死CALL活催」之下,我還是趕快把封面圖放上來,好讓她老人家放心的去睡覺,哈!

 

securedownload.jpg 

噹噹!! 美不美?我實在是太佩服插畫的功力了(我完全是不會畫圖的那種人哪!)。

 

OK!開始接受狗腿喔!各位,請乖乖的狗腿一番,我會把你們的狗腿跟咱們的插畫說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