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跟你說,最近我常在想,「愛情」這二個字,給人的感覺,到底是好多過於壞、幸福多過於悲傷,還是相反的呢?

 

   你常常說,人哪,不要老是只沈浸在過去的回憶裡,過去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未來,還有可以及時把握的現在。

 

   但是,當「愛情」給我的感覺,只剩下心酸和寂寞的感受時,我很難不去回憶相愛的最初,那種怦然心跳的悸動,和點點滴滴信手拈來的幸福感受,我只能靠著那些甜美的回憶,來支撐我和他,距離越來越遠的愛情信念。

 

   愛情,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變得既卑微又悲哀。

 

   可偏偏,我們又沒有辦法抗拒愛情開始時的來勢凶凶,總催眠般的告訴自己,要相信所謂的「天長地久」並不是神話,因為我的他,會讓我看見,幸福。

 

   哈哈!好傻好天真,對不對?

 

   然而愛情的真實面貌,就像是包裹著彩色糖衣的苦果,吃到後來,我們才會發現它其實苦澀難嚥。

 

   但是,不管它再怎麼苦澀得讓我們淚流不止,一旦擦乾淚,我們仍會懷念它的彩色糖衣,仍然會覺得它擁有無敵地吸引力,對吧?

 

   也許,人,真的是全世界最健忘的生物,總是在痛過之後,輕易就忘記當初所受的傷害,並再下一段感情來臨之際,又飛蛾撲火般的勇往直前了。

 

   不過你說,這才是人生,不斷地重覆著哭與笑的人生。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的生命才會充滿各種色彩,才會更加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