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霖恨不得把自己從頭到腳都包進被單裡,或鑽進床底下,也不想面對這麼令人呼吸困難的凝滯氣氛……胡禹承幹嘛要講得這麼引人暇想,好像她跟他曾經做過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似的……

 

    「有沒有開始吃點流質的東西了?」下一秒,胡禹承瞬間又收起嘴角那淘氣的笑意,立馬恢復專業醫師模樣:「比如稀飯或菜湯之類的?」

 

    「有。」

 

    「明天應該就可以正常進食了,不過記得,太油膩的、不容易消化的,還是先不要碰,好嗎?」

 

    周曉霖像個聽話的小學生,乖乖的點頭。

 

    「那妳多休息。」胡禹承俏皮一笑:「晚點應該會有另一位醫師會專程來照顧妳。」

 

    說完,他在周曉霖還沒反應過來的呆傻表情中,神色愉快的歩出病房。

 

    胡禹承一離開,周曉霖才慢半拍的反應過來……他剛才說的那個專程來照顧她的醫師,該不會就是指李孟奕吧?

 

    還沒來得及心跳加速跟面紅耳赤,許維婷就挨到她身旁來,好奇的問她:

 

    「那個人就是妳說的那個李孟奕以前的室友?」

 

    「嗯。」

 

    「很帥啊!」許維婷一副很有興趣的模樣,她睜大了眼,笑瞇瞇的說:「看起來就是天菜,他……有沒有女朋友?」

 

    「以前有個青梅竹馬的女朋友,現在……我不知道。」

 

    「那他那個女朋友漂亮嗎?」

 

    「漂亮。」

 

    「妳見過?」

 

    「我們一起出去吃過幾次飯,我有跟他女朋友閒聊過。」

 

    「有多漂亮?」

 

    「她以前在路邊曾經被雜誌公司相中,找去攝影室拍過幾次照,當過一陣子的平面模特兒。」

 

    「哇,這麼厲害?」許維婷忍不住驚呼。

 

    「對啊,我也覺得他女朋友很強。」

 

    「不過真的很可惜,」許維婷嘆了一口氣,雖然說可惜,不過表情還是笑著的。她說:

 

    「我本來還想說如果他沒有女朋友,我要不要來毛遂自薦一下,說不定會有那麼一點點機會……」

 

    「妳喜歡胡禹承那一型的?」

 

    這回換周曉霖驚訝了,許維婷從來沒對她說過她喜歡的男生是什麼類型的,也好像沒交過男朋友!

 

    許維婷也不隱瞞,明白的點頭:

 

    「對啊,妳不覺得他又帥又穩重,看起來好像很好相處,笑起來的樣子也很溫暖……一整個就是讓女生很難抗拒的那種型啊。」

 

    周曉霖可看不出來胡禹承真的有許維婷講得那麼好!光是他向李孟奕通風報信這一點,就應該先扣他五十分的印象分數了。

 

    見周曉霖沈默沒回話,許維婷頓了頓,不放棄的說:「不然我晚點問李孟奕好了。」

 

    聽見李孟奕的名字,周曉霖瞬間回神過來,「問他什麼?」

 

    「問他那個胡醫師跟他那位青梅竹馬分手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