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耍嘴皮子啊你!」一旁的許維婷又忍不住跳出來挖苦他:

 

    「怎麼當老闆都沒老闆的樣子,還是這麼幼稚啊?真不曉得你公司裡那幾百名員工怎麼會甘心讓一個幼稚鬼統領,你在他們面前一定偽裝得很好吧?」

 

    「其實也不用偽裝!」楊允程笑,一派輕鬆:「妳沒當過老闆,不知道老闆其實只要面對公司裡的管理階層就好,由管理階層去負責底下的人……我只要在尾牙時負責出來講幾句話,捐些錢給大家摸彩開心,其他時候,我就繼續我的幼稚跟無腦,反正他們也看不到。」

 

    「我要為你公司裡那些可憐又勤奮的員工們默哀三秒鐘……」

 

    「不必!」楊允程回他:「我可是個大方的老闆,公司賺的錢,我會提撥大筆的分紅獎金發送給員工們,所以他們才不可憐呢。」

 

    許維婷瞬間又白眼了好幾次,簡直要翻白眼翻到眼抽筋。

 

    「自大!」她受不了的說,說完就站起來,「我先下去地下市的超商買些罐頭當早餐配菜,曉霖,妳有想吃的東西嗎?」

 

    周曉霖搖頭,說:「我吃白粥就好。」

 

    「看吧!」楊允程臉上瞬間綻露出大獲全勝的笑意:「人家周曉霖有妳這麼難搞嗎?吃粥就吃粥嘛,還堅持要吃什麼脆瓜跟麵筋的!有沒有這麼難處理啊妳!」

 

    「要你管!住海邊喔?」許維婷一個白眼又過來,跟剛才不同的是,這個白眼比較厲害……它帶著殺氣!

 

    「還說我幼稚?我看妳才長不大吧!」

 

    楊允程好不容易才展開反擊,哪能這麼快就放過她?

 

    「老是要跟我吵這種低層次的架,吵了這麼久了,也該升級了吧?人家線上遊戲不管技能值點得多差,等級往上提升後,能力值還是會升級的,怎麼妳就不能長進點,老踏在原地跟我吵這種浪費彼此人生的架?」

 

    許維婷懶得理楊允程這個嘴皮鬼,可是想想又覺得不服氣,他憑什麼罵她幼稚、不長進?明明他才是啊!

 

    「我看你大概就『耍嘴皮』跟『耍幼稚』這二個技能值是點到滿點的,其他技能都是零吧!」怕楊允程又頂嘴,許維婷根本就不給他反駁的機會,她快速地走到大門前,嚷著:「我餓死了,先去買罐頭回來配粥吃,再跟你聊下去,我就要血糖降低送急診了。」

 

    說完,她就迅速地閃到門外去,再順手關上大門。

 

    果然讓楊允程沒機會出聲。

 

    楊允程再怎麼說也是個男孩子,雖然跟許維婷這麼一來一往的鬥著嘴,不過他的心胸倒不至於那麼小氣又狹窄,所以心裡一點也不會跟許維婷計較;再說,他們二個人這樣吵吵鬧鬧也好幾年了,感情卻是越吵越好,好到許維婷連大姨媽來拜訪她時,她會有什麼不適的感覺都可以直接告訴他,也不會覺得害臊。

 

    楊允程常常覺得,這個世界上,許維婷說不定是最了解他的女生,可是偏偏,他喜歡的卻是周曉霖。

 

    他覺得這樣最好!如果周曉霖最後還是沒能愛上他,那至少,他還有個人可以哭訴說心事,而這個人,非許維婷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