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小編寄來,熱騰騰的封面!

在此之前,老實說,我還蠻擔心的,因為我偏好粉紅色跟天空藍,所以一直很希望新書封面可以有我喜歡的色系。

為此,我足足吵了小編一個多星期,希望可以早點看到我的新書封面,更希望封面能如我所願的,有著我喜歡的顏色。

結果,今天小編把封面寄給我了,她說沒改了設計原先設定的顏色,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封面很不錯,不需要再修改。

雖然,那不是我希望的顏色,但看見時,不能否認的,我依然有驚豔的感覺!

分享給你們吧!我的新書寶寶的長相 ^^

如果你們也喜歡,那就太好了

 

734  

 

請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