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到站後,我提著行李走出月台,在出口處看見張大眼努力四處張望的阿洛。

 

   不多久,他從人群裡發現我,便揮揮手,朝我走來。

 

   「辛苦了。」他提起我的行李,笑得溫暖:「累不累?」

 

   「還好。」我朝他扯開嘴角。

 

   「我的車在那邊,走吧。」

 

   阿洛跟我並肩走著,宜蘭的氣溫比較低,我一面走,一面朝手心呵氣。

 

   「喏,給妳的。」

 

   見我冷到不停的走走跳跳,阿洛遞給我一雙粉紅色的兔毛手套。

 

   「謝謝。」

 

   我喜滋滋地接下,套在手上,在柔軟的兔毛裡,感受被放在心上的溫暖。

 

   上了車,阿洛說:「今天煮了妳喜歡吃的咖哩飯喔,雖然忙了一整個上午,不過成果應該不錯。

 

   「真的嗎?」我笑開臉來:「我好期待喔。」

 

   阿洛開車的車速並不快,我卻因為心中的期待,而忽略了周遭明媚景色。

 

   整顆心,鼓漲著飽滿的幸福。

 

   回到阿洛的民宿,阿洛才停好車,我便開了車門衝出去,連行李都不拿了。

 

   「哇,好香……」

 

   我站在門口用力呼吸,從廚房裡飄來的咖哩香,是幸福的味道。

 

   「當然好香,忙了一整個早上了呢。」

 

   阿洛提著我的行李走過來,站在我身後說。

 

   我直接衝進廚房,看見一個忙碌的身影,正穿著圍裙,站在瓦斯爐前,用大勺子翻攪著鍋裡的咖哩。

 

   我跑過去,用力的攬抱住他的腰,大叫著:「Surprise。」

 

   「妳嚇了我一跳。」趙哲希回過頭,笑著,又舀了一匙咖哩,放在小瓷碟裡,讓我嚐嚐,用等待答案的眼神盯住我:「如何?」

 

   「嗯…還不賴。」

 

   「我忙了一個早上欸,就只是『還不賴』?」

 

   「好吧!很棒。」

 

   「這還差不多。」

 

   原來,這就是他堅持一定要比我早一天到宜蘭的原因!

 

   原來,被疼愛真的是一種幸福。

 

   「唉唷,是否可以請這對賢伉儷不要這麼恩愛,好嗎?尤其是在廚房裡。」

 

   阿洛走過來拿餐盤時,忍不住開口調侃我們一頓。

 

   「你可以先退避一下,以免太養眼的鏡頭看太多,會長針眼。」

 

   趙哲希不甘示弱的反擊。

 

   OKOK!為了我的眼睛著想,小的先自行告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