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我可以不在你身邊,但請留我在你心裡》這本書,好像才是不久前的事!!

在那本書之後,我休息了一段時間,其實休息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在那段休息的時間裡,編輯跟我敲下了這本書的交稿時間。

她千叮嚀萬交待的,拜託我「千萬千萬」不要拖稿(但身為一個寫手,不拖稿是不是太不道德了?)

所以為了表示我的「專業」,我還是很克盡職責的給它拖了大約半個月的稿 

結果交稿之後,編輯為了讓這本書趕上書展時上市,據說,她趕書趕到快斷氣,哇哈哈哈哈~~ (我好沒愛心 XD)

所以,來了!! 我把新書的封面PO上來,給大家看!(實體書真的比較漂亮唷~)

你有多重要,我怎麼失去了才知道 封面JPG  

 

是不是很「漂釀」啊?趕快去「入手」一本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