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阿洛請我跟他一起把趙哲希扶回他房間。

 

   「我一個人大概是沒辦法,趙哲希那傢伙塊頭那麼大,我很怕我沒抓好他,他會從樓梯滾下來。」

 

   於是,我只好跟阿洛同心協力的一人一邊扶著酒量超級爛的趙哲希回阿洛房間。

 

   安置好趙哲希後,臨離開阿洛房間前,阿洛站在他的房間門口,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哲希就是那個傻性子,總是寧願自己吃虧,也不讓自己的朋友受到任何委屈,對於他自己喜歡的人,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妳可不可以答應我,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請妳千萬不要傷害他,如果非不得已一定會讓他受傷的話,請盡妳所能的讓傷害的程度降到最小,因為……他是我最重要的哥兒們,我沒辦法對他的事袖手旁觀,也沒辦法原諒任何刻意要傷害他的人。」

 

   雖然在那當下,我只能點頭答應他,但老實說,我完全沒辦法理解阿洛說的那些話的用意。

 

   再怎麼說,我也不可能是那個會蓄意傷害趙哲希的人,對我而言,趙哲希是比程威宸還要重要的人,我怎麼會去傷害一個我如此在乎的人呢?

 

   念頭一轉,我又想起阿洛提起趙哲希有喜歡的女生這件事,然後開始臆測他喜歡的對象是誰。

 

   之前曾經聽他提起過,以前他們系上有個小他二屆的學妹,長相直逼校花級的,一進學校馬上就吸引一堆色狼學長的注意,個個對她垂涎不止,總竭盡所能的希望能贏得她的青睞,但偏偏,她就只對趙哲希噓寒問暖,還寫過告白信給他。

 

   「不過,她完全不是我的菜。」趙哲希那時這麼對我說。

 

   所以,校花學妹, out !!

 

   還是他們一起登山的同學啊!聽說裡面有個女生,以前在學校時倒追過他,還為了他,跟自己的男朋友分手,只是,那時趙哲希完全對她不上心,所以後來也只能當朋友了。

 

   那女生我見過幾次,是在趙哲希公司樓下,有幾次是趙哲希跟我去喝完下午茶,我開車載他回他公司時,看到那個女生在公司樓下等他,雖然長得也不錯,不過沈靜的臉上,總籠罩著淡淡的憂鬱,我一看就知道,她不會是趙哲希喜歡的型。

 

   趙哲希喜歡陽光一點的女生,他說,他喜歡看女生笑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所以,憂鬱同學,out!!

 

   再來我就想不出有什麼人,是會讓趙哲希動心的了。

 

   趙哲希雖然跟我交情匪淺,我們的生活圈也有部份重疊到,比如,他公司的同事有好幾個跟我都有點熟,所以他跟那些同事私下聚餐時,有時會問我要不要去,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會來者不拒。

 

   而我們公司跟我感情比較好的同事,還有幾個大學時交情不錯的同學,也都認識趙哲希。

 

   只是,除此之外,趙哲希仍然有著他自我獨立的生活及朋友圈,就拿阿洛來說,我之前根本就沒聽趙哲希提起過,也是今天第一次看到他。

 

   那麼,趙哲希喜歡的人,會是誰呢?

 

   也許真的有那麼一個隱藏版的人物,是我沒見過,卻始終存在於趙哲希心裡面的女生吧。

 

   真想見見她!看看為什麼她能讓趙哲希這麼多年來心如止水的不去觸碰其他的感情,看看她到底是有何種魔力,可以讓趙哲希迷戀到寧願委屈自己,也不去傷害她。

 

   真的,很想,看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