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跟各位分享一些小小心情^^

 

    第一,我要謝謝參加這次新書預購活動的你們,因為有你們的參與,因為締造二項不錯的成績。一個是Sunry的新書,一度登上博客來預售新書排行榜第二名;另一個是,Sunry的新書,登上近期銷售最快排行榜第一名

 20120907 近期銷售最快-1  

    以上二項榮耀都是你們給Sunry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_^

 

    再者,因為這是Sunry第一次使用如此「落落長」的書名,其實心情是很忐忑的,雖然編輯一再地幫我打預防針,但心頭的徬徨也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消弭,還好,這樣的書名你們還都能接受,也能試著去喜歡,所以在此,Sunry要大聲的說:謝謝你們,你們真的是Sunry創作最大的動力,因為你們,所以才有Sunry的存在

 

    預售只到9/9,之後,大家應該都能在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店,發現新書寶寶的行蹤,希望大家仍能像愛Sunry 一樣的,珍愛我的書寶寶們,並且希望看完這本書,或多或少能帶給你們一點點的感動。

 

    而我,更期待的是,你們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你們的心得唷!

 

    再次,謝謝你們,and,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