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月的二本新書,前置作業早在七月就開始進行,這在以往的經驗是比較少見的(對晴菜跟我來說),為了能讓大家有物超所值的感受,編輯們還煞費苦心的想著要給大家什麼樣的贈品,才能讓大家更開心!

 

      就在昨天,編輯將微光的封面完稿圖,以及書盒圖樣、筆記本樣式,全都寄到我的信箱裡,我一看,就開心的笑了,因為真的很漂亮唷!我覺得你們應該也會喜歡才對。

 

      為了嘉惠常常來我的blog默默加油關心我的你們,我就來個超值搶先報,讓你們看看我們的十月贈品吧。

 

      首先要上場的當然是封面完稿圖啦,哈哈。

 

微光的幸福-封面完稿3.jpg

有別於之前放上來的封面原稿,這個完稿的封面多了夢幻的幸福感覺,你們覺得呢?

 

再來是書盒唷(聽說是薄書盒喔。)

微光的幸福-書盒3.jpg

跟封面一樣,因為是書盒嘛,樣式當然不能太單調,所以要有一致性,所以就把封面的幸福圖樣截出來啦。

 

接著登場的是筆記本喔!鏘鏘~0922 直式筆記本-1.jpg

我覺得很美,拿來寫考試重點一定會事半功倍 >0<

 

來來來!看完筆記本封面,一定要看一下內頁啦,不然萬一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那豈不是要讓大家失望了?人客啊,看一下喔,我們的品質是有保證的啦!

0922 直式筆記本內頁.jpg

一本筆記有二種風情,十月的二本新書封面都給他附上去啦,美不美?大不大方?讚的啦!

 

然後啊~這個算是「意外獎」!本來我也沒預想會有這個,所以看到時,一整個就忍不住感動起來,商周的編輯真的是對大家有情有義到極點,簡直比「艋舺」還要有義氣啦!

 

噹噹噹!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啦~~~

0922 學年曆卡-橫.jpg

是學年曆卡,超美的,放在桌墊下,把自己喜歡的人的生日畫上愛心,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也是超讓人感動的啦!

 

以上,就是Sunry的年終回饋搶先報,謝謝大家收看唷!

 

PS.趕快存錢喔!十月『咻』一下就來了,想要擁有這些超值的贈品只有去書局跑一趟才有喔!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