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剛收到的,超有fu的小贈品,聽說會放在九月的新書裡,隨機各放一張,晴菜的也有,所以總共有八款!

    第一眼看到時,真的超像Sunry國中時在書局會買的那種書卡,而且發現自己的文字被印在上面時,真的感覺好像變得更有fu了!!

    來吧,大家一起來看看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有感覺吧。

書簽-15.jpg

( 謎之音:這是誰家的腳踏車呀?好復古喔!)

書簽-17.jpg

( 情人椅耶!我去公園散步時最喜歡坐的椅子,哈哈!)

 

書簽-16.jpg

( 我發現我大概是走復古系列的,所有的東西都是這個色調跟樣子,哈!)

 

書簽-18.jpg

( 終於有一張是擺脫復古色調的圖片啦!這種花叫瑪格麗特,就是《嗨,bye bye》裡,吳天行用來告白的花唷!)

 

    有沒有很可愛?聽說十月的新書裡不會夾放(限量是殘酷的~ 我先替大家哀嚎一下!)

    游標移到圖片上會放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