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猜拳決定江子淇跟我花落誰家……

 

    「我不要坐吳呈昊的車!」

 

    當我以剪刀輸給江子淇的石頭後,她突然跳起來,衝到蘇昱帆的機車旁,一屁股坐上他的機車後座。

 

    「吳呈昊又不會騎機車,我不要給他載啦!」江子淇繼續大叫。

 

    「我哪裡不會騎?我要是不會騎,那這輛機車是怎麼來到這裡的?難道是自己飛過來的喔?」

 

    「誰知道它是怎麼來的,總之我不要讓你載啦,你的技術我不敢恭維,我不要讓不會騎機車的人載,我還這麼年輕耶,還沒談過戀愛也還沒環遊世界,怎麼可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我會騎,好嗎?」吳呈昊一臉正經的說:「我已經練習一個星期了,根本就是一整個厲害到不行好嗎?保證坐上來安全又不會摔車,安啦!」

 

    「才一個星期?才一個星期你居然就敢說自己一整個厲害到不行!你會不會太臭屁了?」

 

    「吼!妳到底要不要過來啦?」吳呈昊開始不耐煩:「不來拉倒!若紜,來,妳上來。」

 

    「啊?我?」這次換我膽顫心驚了。

 

    「好啦好啦,我過去啦!你不要用你的騎車技術嚇若紜啦。」江子淇一臉哀怨的跳下車,一面走一面愁眉苦臉的說:「早知道就不要亂答應你這個騎機車出遊的爛提議……欸,先說好喔,你等等騎車不能騎太快喔,萬一我不小心真的怎麼樣了,你一定要對我負責喔,聽到沒?」

 

    「哪有女孩子這麼主動要男生負責的?好啦好啦,如果不小心把妳的臉毀掉了,我就帶妳回我家當台傭,不會讓妳出去外面嚇人,好嗎?……唉唷!講這樣妳也要打我,不是妳叫我要對妳負責的嗎?」

 

    江子淇蛾眉橫豎,往吳呈昊背上「啪啪啪」的又是三聲:「你的嘴巴這麼賤怎麼不去當政客或電視名嘴?只會在這裡損我!」

 

    「我如果去當政客或電視名嘴,那就會變得很忙,變得很忙就沒辦法陪妳耶,這樣妳不會很寂寞嗎?」

 

    「寂寞你的頭啦!」江子淇舉起手又是「啪」的一聲,這回遭殃的是吳呈昊的後腦勺:「我寂不寂寞也不在你的管轄範圍內,這點你倒是不用擔心。」

 

    「蘇昱帆,走了喔。」吳呈昊一面撫著自己的頭警告江子淇萬一他腦部受損,就要換她對他負責,一面揚聲對蘇昱帆說。

 

    蘇昱帆應聲後便將機車騎到我身旁,臉上沒什麼特別表情,卻能感受他眼底的笑意的看著我,然後說:「來,上車。」

 

    我的心跳速率蹦跳得一蹋糊塗,什麼感覺全都離我遠遠的,耳邊只聽見不斷加大的砰砰聲,那是心臟鼓動的頻率。

 

    蘇昱帆等我坐上去,還體貼的問我坐好沒,聽見我細如蚊鳴的回應聲後,又囑咐我要抓好他,隨便抓衣服或腰都行,只要能穩住我自己的身體就好。

 

    「我只用了三天的時間學騎機車,還是吳呈昊教我的。」

 

    他的聲音裡還是透著淡淡笑意,我一聽,趕緊抓住椅墊後面的把手,卻好想哭,也好想跳車……三、三天?開什麼玩笑啊?就算我再怎麼喜歡他,也沒有喜歡到想把自己的生命交到他手上,任他去操控的境界啊!

 

    正愁著臉在心裡幫自己作心理建設時,吳呈昊的車子卻一下子就超越我們,衝到我們前面去。

 

    「……吳呈昊,不是叫你要騎慢一點嗎?你騎這麼快是準備要把我嚇死是不是……」江子淇的聲音遠遠飄來。

 

    「我沒有騎很快啊,妳不是叫我騎四十就好?我有聽話呀……」

 

    「你這種速度早就超過五十了啦,慢一點、慢一點啦……吼,你到底是騎多少啦?」

 

    「我騎四十啊,一輪四十……」

 

    「靠!你欠扁喔!」江子淇再也忍不住,髒話完全不受控制的飆出來。

 

    「唉唷,妳不要拉我啦,妳這樣很危險耶……媽的!這樣會摔車啦,妳這個沒大腦的笨蛋……」吳呈昊的髒話也飆出來了。

 

    「他們二個人很有活力嘛。」

 

    蘇昱帆突然轉頭過來對我說,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對、對啊。」

 

    「妳呢?妳好像比較安靜的樣子。」

 

    「有、有嗎?」

 

    「看過妳好幾次,每次吳呈昊跟那個江什麼淇的女生吵吵鬧鬧時,妳好像都特別安靜,只會笑。」

 

    蘇昱帆雖然用平淡到幾乎沒任何情緒的語氣說,但我的心臟卻狂蹦亂跳得十分不像話,有種酸酸的甜蜜在心底迅速發酵,他……竟然有注意到我!

 

    我沒有搭腔,在心裡酙酌該怎麼回應他,卻什麼話也講不出來。

 

 

 

***************************************************************************************************

 

又是週末啦!! 雖然暑假快結束了,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唷 ^^

 

(大叫)我也好想放暑假喔!!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