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嗨!bye bye》這部小說,其實早在十一月初就完稿了,只不過惰性超強的我,沒有馬上將全文po出,很小氣的想要慢慢po文,吊吊看故事的你們的胃口(啊~我有沒有很壞? 0.0)。

 

        不過呢,就在po這篇文章的前幾分鐘,我從編輯手上拿到《嗨!bye bye》的小說完稿封面,雖然這是我的第七本書(還是第八本書啊?一場感冒把我的腦袋搞得有點神智不清了),但看到新書封面的那一剎那,心裡還是會感動。

 

        所以呢!就把封面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不要罵我壞心嘛,好歹我也是一拿到熱騰騰的新書封面圖就馬上po給大家看了呀 ^__^

 

 

嗨,bye bye-封面-完稿-.jpg 

 

 

        另外呢,這部小說裡,我是用雨沛寫的一封信當小說的起頭跟結尾,這個部份是在當初開始發表這篇小說時,沒有預想到,而在小說即將完稿之際所作的調整,所以在這裡,我會po上信的前半段,就當作我向大家賠罪的賠罪禮吧!

 

 

 

 

 

 

        嗨!你好嗎?

 

        當這封信飛越過一萬多公里的距離,漂洋過海來到你手中,我想知道,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閱讀這封信。

 

        你送的瑪格莉花開了,當它們隨著清晨的風,搖曳生姿的在我的窗前飛舞著時,我想,我聽見你想跟我說的話了。

 

        美國的天氣好嗎?聽說你在的城市一直下著雪,當那些不斷飄落的雪花,層層堆積成一片皚皚雪白世界,你是不是會開始想念不下雪的台北?

 

        今年的台北,很寂寞,大概是因為你不在的緣故,所以即使它依然繁華熱鬧,卻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