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燦終於來到第十集了,好感動(淚~)

        我始終覺得《燦燦》並不怎麼好寫,光是前面的導引就寫得零零落落,有時寫著寫著就沮喪起來。

        關於《燦燦》,它大概是第一部讓我寫這麼久,卻怎麼樣也寫不完的小說,也是第一部讓我架構了好久,卻怎麼樣也寫不好的小說。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著《燦燦》的成長,不過我知道,我必須讓它成長。

        十集過後的《燦燦》大概才算真正要進入重頭戲吧!希望它能開始催淚喔。

        時間很晚了,已經十二點多了,身體不怎麼好的Sunry竟然還不睡覺的在這裡寫著「《燦燦》插花篇」,為了不讓大家繼續憂心我的身體,我還是乖乖的去睡覺囉。

        晚安,大家!晚安,燦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