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模糊糊中,阿澈學長的臉,不斷的在我面前放大、放大……我努力的揉著眼,集中眼睛的焦距後,才看清楚學長那張揉進了許多溫柔成份的笑臉……

        好、好丟臉……我居然在學長的車上睡著了!醒來時,阿澈學長正支著頭,揚著笑臉,看著我。

        啊!糗大了!我睡覺時的醜模樣,一定被他一覽無遺了!

        下意識的,我舉起右手,用手背擦著嘴。還好還好!我沒有流口水……

        學長仍是用他那大而清亮的明眸,炙熱的盯著我看,看得我全身的血液,幾乎都要往腦門裡衝了。

        「這、這裡是哪裡?」我艱澀的嚥了嚥口水,潤潤乾涸的喉嚨,然後開口問著。

        「停車場。」他綻出一個更迷人的笑:「我們已經到晶華了。」

        「啊?那你怎麼沒叫我?」一定是存心要看我的睡容……啊!他、他該不會是趁我睡覺時,又偷親我了吧?

        我連忙舉起手臂,往自己的嘴唇用力抹去。

        阿澈學長看穿了我的想法:「我沒有偷襲妳啦!妳不用緊張成這樣,我不是那樣的小人,沒有經過妳的允許,我不會做出那樣的事的。」學長表情誠懇。

        哼!說謊不打草稿。就像上次在海邊,我還不是沒有允許,他的嘴就這樣湊過來了?

        「我是看妳睡得這麼沉,不想吵醒妳。妳知道嗎?妳睡著時的表情,很和詳喔!像個天使一樣,散發出淡淡的寧謐氣息喔。雖然我很喜歡妳潑辣的樣子,不過,妳這樣安安靜靜的樣子,我也很喜歡,跟白天時的充滿活力,是另一種不一樣的味道。」學長漾著幸福的笑顏,輕輕的細述著。

        真是神經病!他有看過人在睡覺時是很吵鬧的?哪個人不是安安靜靜的睡的?

        「我餓了!」我打斷他的話,把他的夢拉回現實的世界裡。

        「喔!那我們快點進去吧!」說完,學長連忙打開車門走出去,然後繞到我的車門旁,幫我打開車門。

        我們走進晶華,開始享受那些令人食指為之一動的大餐。

        我的胃,隨著那些下肚的美味食物,頓時全開了。

        再也顧不了什麼形象了,我就這樣大吃大喝了起來!

        「真希望我有那種權力,可以養胖妳。」就在我第七次拿著乘滿食物的托盤回我的座位時,學長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這句話。

        我一手拿著盤子,一手拿著叉子,一雙眼骨碌碌的盯著他看。

        「妳太瘦了,我不喜歡。」學長接著說。

        我就是高興我瘦啊,關你什麼事!不喜歡?不喜歡最好了!我巴不得能甩開你這個瘟神呢!你以為我喜歡讓你纏著啊!真是有病!我瘦,也礙著他了?

        「所以,我想,如果我能有那種權力,可以養胖妳……」他的嘴還在說。

        我悶不吭聲的,開始低頭吃著托盤上的蝦子。

        「……可不可以呢?」

        我抬頭,瞄了學長一眼,發現他的眼睛晶晶亮亮的,閃著某種奇異的光彩。

        「什麼東西可不可以?」我問。因為太專心吃蝦子了,所以我根本就沒聽到學長到底在講些什麼。

        「我是說,妳願不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讓我照顧妳?」阿澈學長的臉,紅得像顆熟透的紅柿子。

        「我是說,我是說……」學長像是怕我聽不懂似的想解釋:「我的意思是,我可以當妳的……男朋友嗎?」

        聽到這句話,我又抬頭看了他一眼,旋即又低下頭去,繼續和我的蝦子奮戰。

        「可不可以呢?」等不到我的答覆,於是學長又不死心的追問著。

        就在我第三次抬起頭時,卻看到了……


 

 

如果我答應了你的請求,我們就會幸福一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