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知道,你們有沒有很想哭的時候?

        那種想哭的感覺,不是在看一本動人的小說,或是一部哭哭啼啼的愛情片,而是一種內心被現實生活中的景物衝擊的心酸。

        我覺得,我好像無時無刻都有蓄勢待發的淚水!

        有時跟家人說話時,心裡就會想到如果有一天,我的家人都不在了,那我要怎麼辦?!然後明明是很快樂的氣氛,我的眼眶就是會泛紅,眼淚會在眼裡跳倫巴。

 

        KTV時也會哭,尤其是「分手快樂」的合唱版,看見四個女生抱在一起笑,我會唱到哭,屢試不爽,我想念我的同學們,雖然大家平常會聯絡,可是我懷念以前天天膩在一起的時光,我擔心他們之中任何一個人會過得不幸福;有時見面了,抱著她們,我會忍不住的哭出來,每次都被笑,可是每次也都是大家哭成一團。

         很多很多時候,我的眼淚很氾濫,小說跟感人故事都感動不了我,偏偏朋友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家人的一個眼神、一個笑容,我就會哭得死去活來。

        有時我很冷漠,我強迫自己必須冷漠,不然我一定又會脆弱得一直哭,讓心硬一點,我總覺得這樣就能讓自己看起來堅強一點。

 

        可是我的罩門總是能被懂我的人摸到,一觸碰,我又開始崩潰!

        最近,我告訴自己:愛哭,沒什麼啊,還有益身心健康呢!哭一哭,可以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

         然後接到二個朋友打來的電話,二個人剛巧都懷孕了,要生小BABY

        「妳等我,我去買媽媽懷孕的健康書給妳,妳給我地址……可是妳怎麼能帶小孩子啊?妳自己都還像個小孩子啊!妳這樣我會好擔心,妳老公上班那麼忙,誰可以幫妳帶?啊……地址地址……我不行了……」在跟朋友A的電話裡,我擔心的哭出來。

         反而是朋友A在安慰我,可是我就是會擔心,她自己都那麼像小朋友了,要怎麼帶小朋友啊?

        「妳要在台北待產啊?那妳要等我喔,小朋友生出來時,我一定帶補品跟小朋友的東西去台北看妳……上班不重要,我請假就好……」

         在朋友B的電話裡,我還是哭了,怎麼好像昨天才剛認識,也才剛去喝過她的喜酒,她就快要生小孩了?

        生小孩很痛吧?朋友B是很怕痛的那種人,二專那二年,每次只要她月事來,第一天肯定都會痛到躺在地上打滾,每次我都翹課陪她在宿舍待一整天,看她痛到哭,我也會跪在一旁哭,好像痛的是自己!

        眼淚太廉價,是很糟糕的事,偏偏我就是改不了!


        好吧!哭多了,可以順便洗眼睛,把壞東西都哭光光,也算是好事,我只好這樣安慰自己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