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沒有過這樣子的心情,就是其實身邊並沒有什麼事情讓你煩惱,然而你仍是不快樂,心頭有種沈澱澱的感覺壓著,心弦似乎正被拉得緊緊的,胸口悶悶的,即使再怎麼深呼吸,仍沒有多大的改善。

         現在的我,正有著這樣子的感覺,我覺得我的四周圍,似乎都充斥著二氧化碳,我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


        
有的時候,我會想要不顧一切的拋下一切,躲到只看得見星星及月亮的地方,沒有手錶、沒有手機、沒有一切現代化的東西,只帶著幾件衣物,然後坐在沒有人的石頭路上,用力的深呼吸,耳邊沒有雜擾的聲音,只有鳥語花香的自然樂音,還可以在夜裡,看見成堆的螢火蟲。


 

         很多時候,我感覺自己其實是有壓力的,雖然自己的抗壓性不算弱,但遇到有壓力的時候,我的心情仍是會受到波動的,即使大多數的人總說平常看我整日笑笑的,似乎對什麼事都不在乎,但其實,我還是會在乎的,還是會有自己的情緒波動的。

         我想,快樂是沒有辦法恆久的,就像愛情一樣。

         我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心情維持在一直很high的程度,我也沒有辦法讓自己的愛情一直處在永遠盈滿的部份,愛情是會有盈缺的,不同的時候,愛人的程度會隨著心情增增減減。

         你們是不是也有這樣子的感覺呢?即使是很愛這個人,但還是有時會有那種『我再也不要再這樣子愛他了』的不可能實現的無聊誓言?

         愛一個人,是一種悸動;不愛一個人,卻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