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我想養一隻小老虎。」某日在看Discovery時,我這樣子跟坐在我身邊的他說。

       「妳有病喔?老虎長大了會咬人耶。」他一臉兇樣。

       「可是老虎很可愛,你看你看,牠會這樣在你的腳邊磨蹭磨蹭的。」我學狗狗在人身上撒嬌的樣子給他看。

       「狗狗這樣是很可愛啦,但老虎就不會了,牠只要這樣,吼~」他張大自己的嘴,學老虎張大口的樣子:「保證妳一定馬上嚇昏。」

       「可是我想抱一隻頭這麼大的寵物嘛。」我嘟著嘴,兩隻手環出一個圈圈,那圈圈的大小,正好跟一隻成虎的頭差不多大。

       「那養一隻挪威那犬。」他提議。

       「不要不要,黑摸摸的,我會怕。」我搖頭。

       「不然養隻哈士奇。」他又說。

       「不要!哈士奇看起來太精明了,像會算計人一樣,我不想被自己的狗算計去……」

       「那養隻拉不拉多犬好了。」他不死心。

       「嗯~」我想了一下:「好!就養拉不拉多犬,那種狗看起來比較笨,也比較好欺負,而且看起來好像不會記恨……好,就養拉不拉多犬……」我洋洋得意的點著頭。

   「……白痴!妳看過會記恨的狗嗎?真是……」他的聲音淹沒在我朗朗的笑聲中,變得渺小又遙遠。

       我想養隻拉不拉多犬,金黃的毛,大大的眼,憂鬱的眉,善良的性格,溫吞的脾氣,懶懶的行動力……屬於我的拉不拉多犬……可是聽說,這種狗很貴,唉!我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