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Sunry 說: 1、sunry不會在除了自己blog以外的地方與你們聊天,若有在其他地方遇到自稱是sunry的人,請勿信以為真。 2、sunry行事簡單低調,對於隱私一向極為注重,絕不可能主動向任何人透露身旁朋友或家人的身份及職業。 3、謝絕一切代為審稿的要求,畢竟sunry不是編輯,無法替各位決定是否能出版各位的作品。 請大家抱著愉快的心情來看故事,無論感動與否,總之,開心就好。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噹噹!這是剛剛才收到的封面圖,Sunry看了一整個大心,就連忙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大家來看看好不好看唷!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所幸,在那個乍暖還寒的季節裡,每班教室門窗都會很習慣性的緊閉著,所以吳呈昊和我被罰站走廊的糗事,才沒被別班的同學看到。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故事當然不可能這麼平順的開花結果,一如吳呈昊跟我之間,除了青梅竹馬兼好朋友這樣的關係之外,再也沒有任何令人驚異的發展。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寫完一期一會之後,Sunry的世界頓時又開始糜爛起來,成天練功打怪,累了就找影片看,看完影片又繼續練功,生活愜意到一整個不行。

 

    但是,愜意歸愜意,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暗戀的心情宛如坐慢車,沿途偶有景致風光,偶爾也會閃電雷雨,但大部份時候,就像處於重重山嵐的靄靄雲霧中,終點卻是怎麼樣都到達不了的境地。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噢!好累喔……」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後來,他沒再追問我到底喜歡的人是誰這件事,倒是幾天後的放學時間,他騎單車送我到我家,在與我道別後又馬上叫住我,然後從他的書包裡掏出一封粉紫色,還漫著淡淡香氣的信給我。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那天之後,吳呈昊又毫無芥蒂地跟我玩鬧在一起,依然是那個開心時就會勾住我的脖子哈哈大笑、當我講了什麼不該講的話時,他的手就會毫不留情地往我後腦勺用力K下去的那個吳呈昊。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幹嘛?」吳呈昊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驚愕住,訝異地掉過頭來看我。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